学习雷锋好榜样 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一大队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梁如霞)3月5日,雷锋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一大队在辖区乡宁西收费站、服务区结合自身警种特点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因此,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一大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能深入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

现场通过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民警积极向司机师傅耐心讲解安全行车知识和注意要点。“关爱自然,爱护环境”,民警通过打扫收费站广场卫生,用行动营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氛围,用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民警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雷锋精神在本职岗位闪光,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高速交警队伍形象。

[编辑:梁如霞]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