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公安局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庆“三八”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田哲斌 记者 李志锋 梁如霞)3月8日上午,第109个 “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尧都区公安局举办2019“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庆“三八”主题活动。100余名女民警欢聚一堂,共庆节日。

尧都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师安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区总工会主席秦奇杰、区文明办主任候璐、区妇联副主席李华、区总工会副主席杨文生及各党委成员出席活动。

师安平对广大女民警在各条公安战线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做出的突出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女警战友树立素质强警、敢为人先的理念,把自己培养成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优秀女性;坚定政治建警、勇于奉献的意志,坚定不移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发扬文化育警、廉洁为民的作风,弘扬“尧都铁军”精神,不改为民服务的初心。并代表局党委向广大女警战友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广大女警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歌曲、舞蹈、朗诵、情景剧等形式深情演绎了忠诚职责、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巡特警演员配乐诗朗诵、独唱、合唱、独舞表扬了多种节目,让各警种女警的个人才艺得以施展,充分展现了丰富的警营文化生活,表演过程精彩迭起、引人入胜。参加主题活动的主创及演员均来自公安基层一线,整个活动主题鲜明、特点突出,精彩纷呈、顺利圆满。通过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女警的工作热情,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梁如霞]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