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工作干劲 曲沃自然资源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曲沃讯(记者 李志峰 梁如霞)3月15日,曲沃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以“改革创新刻不容缓 奋发有为争当标杆”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曲沃县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深入了学习县委书记杨保春在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滨在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提振工作干劲。

活动还集中观看了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报告会,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向标杆看齐,树立改革意识和创新理念,敢于担当、乐于精神,

曲沃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高潮和局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股室立足工作实际,按照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要求,围绕土地利用规划调整、矿山生态修复和探索创新管理以及保护耕地,解决占补平衡等问题开展专题讨论和交流发言。

活动最后,郭高潮表示,希望广大党员主动进行自我革命、主动求新,以实际行动继续推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走向深入,为实现“争当新标杆、打造新高地、建设新曲沃”的奋斗目标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编辑:梁如霞]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