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公安一天抓获5名外省逃犯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侯马讯(郭清海)日前,侯马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经过慎密侦查,连续征战,一举抓获5名外省逃犯。

2019年3月12日上午,河南中牟警方来到侯马市公安局,请求协助抓捕公安部督办民族资产解冻类诈骗案件“中华民族慈善基金会”多名在逃骨干成员,刑侦大队立即安排专人,迅速展开分析研判,经过十余小时的艰苦摸排,于3月13日连续征战多地,先后在该市多个小区抓获岳某某、范某某等主要在逃骨干成员5名。

经查,犯罪嫌疑人方某以“中华民族慈善基金会”会长身份,通过组建微信群的方式,以“许某某等老人民族资产即将解冻巨额资金,每人缴纳报名费,参与多种报单项目,将获得巨额收益,且子孙后代可继承股权分红”为诱饵,吸纳大批会员实施民族资产解冻类诈骗,涉及资金数千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某等5人已移交河南警方。

[编辑:王颖]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