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汾西县税务局开展“最美办税员”评选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黄河新闻网汾西讯(记者 李志峰 梁如霞)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汾西县税务局深入贯彻省局、市局和县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活动要求,开展“最美办税员”评选活动,全面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升能力,优化服务,激发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积极工作的动力与活力。

此次活动在办税服务厅电子屏滚动播放活动宣传标语,邀请纳税人参与其中当评委,提出意见建议。一是为所有办税员设置评选栏,便于纳税人实时填写办税体验;二是建立工作日报卡、日记台帐,及时反映办税员各类业务数量与质量情况;三是月末及时进行统计,根据日常情况综合评选出本月“最美办税员”上报评选组;四是评选组年末根据全年每月的评选结果,选出办税服务厅年度“最美办税员”,并作为先进典型在全局汇报工作,全面提升办税服务厅工作水平。

[编辑:梁如霞]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