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车司机高速公路突发疾病高速交警及时救助转危为安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梁如霞)2019年3月21日20时30分许,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一大队民警巡逻至辖区长临高速安泽服务区出口处,发现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停在路边,没有做任何的安全防护措施,十分危险。

民警随即上前查看,发现驾驶人靠在驾驶座上,面色不太好,民警将其叫醒询问情况,驾驶人张某称头晕,没办法开车,想在这休息一下。民警发现驾驶人脸色变得更加难看,立即将驾驶人张某搀扶到警车上,开往最近的医院,并留有民警对停靠在路边的车辆做好安全防护。

刚刚抵达安泽县中医院门口,张某开始呕吐,还念叨着头好晕,民警见状加快步伐,一个搀扶着张某,一个赶紧去找医生抓紧时间对张某进行检查。经过检查,医生告诉民警,张某血压已达190多,超过3级高血压,幸亏来的及时;但是通过脑CT,疑似有轻微脑梗,还需留院观察。民警将检查结果告诉张某,并向张某咨询其家属电话,通知其家属来医院。

张某目前已无大碍,正在医院进一步治疗当中,因张某家属距离较远,民警代其家属照顾并等待其家属的到来。

[编辑:梁如霞]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