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曲沃公安交警进校园宣传交通安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曲沃讯(宋星云)3月22日,曲沃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科民警走进辖区小学,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预热“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

每年3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一,是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日常,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素质,曲沃公安交警开展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小学生的心理行为特点,指出了学生们在日常上下学途中翻跨护栏、乱穿马路、追逐打闹等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向学生们传授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引导学生反思不规范的交通行为。

随后,民警向学生发放了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读本,希望大家在日常的生活学习中加强交通安全法规常识的学习,自觉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