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临汾市税务局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近日,省局所得税处调研组深入临汾市税务局,就所得税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市局邀请山西华翔集团、山西立恒钢铁集团、山西中条山新型建材公司等研发费加计扣除重点企业代表,就政策落实情况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在研讨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局工作汇报,认真倾听企业代表发言,面对面地对企业进行政策辅导,就优惠政策在不同类型企业中如何落到实处及落实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代表们展开讨论和交流,并就多个问题现场给予了解答,整个座谈会气氛融洽,收效显著,达到了预期目的。最后,赵峰处长对我局在所得税优惠政策落实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局在落实优惠政策方面再接再厉,以落实税收优惠政策,鼓励支持企业科技研发为抓手,助力临汾民营经济转型发展。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