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交警仅用20小时破获“3.23”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2019年3月23日00时35分,尧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五一东路中铁十五局门前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SUV将行人撞倒后逃逸。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后发现受害者已经死亡,现场仅遗留有车辆右侧保险杠散落物和部分碎片,值班民警朱安洪立即组织开展现场勘察工作,中队长樊立红、副局长、大队长褚韶勇同志也及时赶到了事故现场。

褚韶勇同志在了解案情后,组织召开了现场案情分析会,要求立即组织力量开展现场勘察取证、走访群众、调取监控、排查车辆工作,通过连夜走访肇事现场附近群众,对肇事车辆可能经过的路段多方面调取的监控进行拼接分析研判,最终确定了肇事逃逸车辆行驶轨迹大致为尧都区冶建小区向西方向,民警们立即对尧都区冶建生活区周围方圆三公里范围内开展了“地毯式”搜查,最终于23日20时在尧都区冶建生活区一荒废厂房内将肇事嫌疑车辆查获,经勘验该肇事车损坏部位与事故现场遗留散落物基本吻合,民警们士气大振,又通过查询车主顺藤摸瓜一举将肇事者(郭某某,男,40岁,尧都区人)抓获。

在审讯中,郭某某对其驾车致人死亡交通肇事逃逸并藏匿肇事车辆妄图逃避法律制裁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