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县税务局例会夯实减税降费工作基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汾西县税务局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召开减税降费领导小组工作例会,切实将减税降费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例会组织全局干部对减税降费最新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尤其是对企业所得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增值税等有关减免政策进行重点学习。例会中,各股室负责人踊跃发言,对上一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如何做两个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就当前减税降费过程中推行的难点问题进行集中讨论。

通过互相沟通交流,达成三点共识。一是要始终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主动担当,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改革红利。

二是打铁还需自身硬,加强自身学习,确定两名业务骨干作为师资,加强内部学习,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交流学习,要始终把前期工作做在前面。

三是精准对接,各税源管理单位认真分析自身管户,建立减税降费工作台账,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

四是将减税降费作为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压实减税降费领导小组责任,加强协调配合。五是把减税降费与党建工作联系在一起,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相结合,对标一流,开创汾西税务减税降费新亮点。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