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激活力 霍州市税务局举办第六届业务技能竞赛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3月28日,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举办第六届业务技能系列竞赛第一场比赛——金三系统操作。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房产税采集及申报、代开发票、个人出租房屋、城镇土地税信息采集及申报、扣款登记、小规模专票领用等“金税三期”系统日常业务操作,办税服务厅26名前台工作人员全部参赛。

在长达3个多小时的激烈PK中,选手王永琴和韩星星答题迅速完整,系统操作熟练,成绩遥遥领先。其他选手也争分夺秒,沉着应战,不甘落后,充分展示了前台工作人员扎实的业务功底和勇争一流的拼搏劲头。

一直以来,霍州市税务局紧紧围绕“纳税人需求、改革创新需求、岗位业务需求”三大需求,以技能比拼为主线,以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以“干什么、练什么、比什么” 为原则,举办第六届业务技能系列竞赛,全面提升办税服务窗口人员综合素质,为广大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便利、高效的服务。

该局以“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通过业务培训、集中讨论、难点分析、技能比武等形式,不断提高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掌握政策法规、运用信息平台、规范服务行为、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培育出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服务能手,营造人人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良好氛围。(孙雅洁)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