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警四支二大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4月1日,高速交警四支队二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高速交警四支队党总支书记陈博厚参加会议。

会前,大队党支部带领党员民警深入开展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学习研讨,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广大党员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找各类问题,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组织生活会前。大队以支部委员会的形式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目标要求,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高速交警四支队党总支书记陈博厚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2018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对照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每名党员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聚焦“六个破除”,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间题和不足,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都结合自身情况,直面问题,畅所欲言,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思想交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把问题谈透、把矛盾谈开、把思想谈通。随后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陈博厚针对每名党员的发言作了点评,他指出,要充分运用好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时限、精准发力、抓好整改。

一要思想建设不放松,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升素质层次,增强推动工作落实的理论基础;

二要履职担责不懈怠,要坚守工作的底线和作风的底线,始终保持进取拼搏的干劲、奋发向上的闯劲,不断提高抓工作落实的能力;

三要廉洁自律不麻痹。要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保持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