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税务:举办第28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人勤春来早,税宣正当时。3月29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古县税务局在文化西路办公区院内举行了以“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28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副县长杨晋栋、司法局局长安利锋、邮政集团公司古县分公司经理李金生、纳税人代表、税务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玉明主持活动。

活动中,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幕天表示,减税降费作为党中央、国务院实施积极财政政策的重要发力点,份量之重、意义之大,前所未有。古县税务局将会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带领下,围绕“落实减税降费,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紧扣“擦亮一张名片、做强两大产业、推进三城联创、办好四件大事”工作重心,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扎实做好配套优惠政策的宣传解释和准确实施,确保国家出台的各项政策红利真正惠及到每一名纳税人。

仪式上,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宏鑫同志向古县邮政授“委托邮政代开代征网点”牌。邮政公司李经理作表态发言,邮政代开不仅是一项收益性项目还是一项公益性项目,将委托代开作为一项社会责任来认真履行,继续发挥点多面广优势,积极开展代开发票、代征税款、双促双建、发票寄递等宣传,通过税邮服务新模式,为纳税人提供更加快速、优质的服务,实现税务、邮政和纳税人的“三方”共赢。

 副县长杨晋栋对古县税务局长期以来为纳税人和古县经济社会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税务局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税收征管,坚持组织收入中心原则,以稳增长为目标抓好组织收入工作,确保应收尽收,圆满完成税收任务;二是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以便民办税为目标抓服务优化,提升办税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三是进一步加大减税政策的宣传,全面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切实为纳税人减税降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四是进一步打击涉税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公平、公正的税收法治环境。

活动结束后,县局邀请到场的领导及纳税人代表参观了古县税收普法教育基地。参观过程中,税务干部通过图片展示、现场讲解等方式,形象生动地向大家介绍和分析了中国税收历史以及税收对国家发展建设的重要意义等,并用以案说税的方式,使大家加深对税收法律知识的理解,帮助大家学法、懂法、用法,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