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尧都警方举行“二青会”安保誓师动员会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田哲斌)4月12日上午,临汾市公安局尧都分局在九州广场举办“二青会”安保誓师动员会。尧都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师安平作动员讲话并向参战方队授旗。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警种民警300余人参加誓师大会。

师安平在动员讲话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把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转化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实际行动,带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投入“二青会”安保,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绝对安全、绝对平稳、绝对可控。

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总揽全局、协调工作,逐级分解任务、细化责任,严格执行战时工作纪律,严格落实管理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严密安保措施。精心组织、从严部署,夯实安保基础工作,细化完善安保措施,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见成效,切实做好各项安保工作,确保绝对安全。

四是创造稳定环境。准确把握安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强化打防措施,化解矛盾隐患,切实抓好社会面治安立体防控,最大限度挤压犯罪空间、消除安全隐患,为“二青会”的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乔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