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公安局广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田哲斌)今年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当日上午9时许,尧都区公安局在局机关门口举办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师安平,副局长董文带领国保大队民警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设立宣传点,悬挂条幅标语,向过往群众散发《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资料,解读有关防范恐怖活动的基本知识及正确识别、举报涉恐可疑情况,反间谍法中公民和组织的义务、权利等内容。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群众防范能力,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知法、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共筑维护国家安全钢铁长城。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