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高速交警:临汾东开展夜查酒驾违法行为集中行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曲沃讯(记者 李志峰)4月18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一大队在辖区临汾东收费站开展集中整治酒驾醉驾统一行动,严格查处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以切实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

该大队要求民警务必高度重视此次行动,加大查控力度,坚持人性化执法与严格执法相结合,对于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从严查处。

行动中,执勤民警警容严整,履职尽责,严守纪律,文明执勤,对过往的车辆进行认真检查,严查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耐心地向驾驶员宣传酒后驾车的危害性,酒后驾驶造成交通事故的严重后果以及法律法规对处理酒后驾车的规定,告诫驾驶员珍爱生命,拒绝酒后驾驶,倡导广大群众树立“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文明交通理念。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既增强了广大驾驶人遵章守法的意识,营造了严厉整治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浓厚氛围,又彰显了交警严厉打击严重交通违法的决心,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