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霍州韦泰星荣获烹饪业界荣誉称号

4月23日,山西烹饪餐饮饭店行业30年飞跃发展峰会,在汾阳市裕和花园酒店举行。来自霍州市的韦泰星荣获山西烹饪餐饮饭店30年功勋企业家称号,霍州市晋隆源商务大酒店有限公司荣获山西烹饪餐饮饭店30年功勋企业称号。

同天,“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杯”全国第八届烹饪技能竞赛(山西赛区)、“汾酒杯”山西省第七届烹饪服务技能竞赛在汾阳鸣锣开赛。来自霍州晋隆源商务酒店团队精心制作的霍州花馍(霍州羊羔馍)、霍州宴席,获得与会者一致好评。

本届赛事,吸引省内餐饮界60余个团队、1000余名厨师同台竟展厨艺。来自霍州市晋隆源商务大酒店有限公司的韦泰星,率团携“霍州花馍(霍州羊羔馍)”和“霍州宴”参加比赛。

据了解,该赛事为全国(全省)烹饪服务行业重要技能赛事之一,五年一届的,是我国餐饮与饭店业最具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奥林匹克烹饪赛事之一。获得省级冠军的方可入围全国竞赛。

韦泰星是新派霍州宴的第二代传人,现任霍州市烹饪餐饮饭店行业协会会长、高级技师。

在长期的实践中,他结合现代餐饮发展趋势,本着传承不守旧,创新不忘本的发展思路,把传统古霍文化与现代餐饮文明相融合,使新派霍州宴兼具传统与时代特色。创新开发的珠联璧合、方池鱼跃、珍珠莜麦丸,金丝霍山梅,红运当头、秦王庆功肘等30余种特色菜品,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婚礼宴,祝寿宴,聚会宴,商务宴四大系列品牌。

[编辑:乔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