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开税务举办“知道明理、觉悟人生”道德讲堂专题讲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聆听道德故事,感悟道德人生。为加强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更好的彰显税务精神、凝聚道德正能量。4月25日下午,临开税务局以“知道明理、觉悟人生”为主题,举办了一期引人向上的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道德讲堂特别邀请了《临汾日报》原总编辑王庚星老师来我局进行授课。

王庚星老师从传统文化关于道德的论述到关于人之道,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要求,结合税务人的实际,谈到要尽职尽分做好本职工作,特别是从传统文化角度切入对大讨论的认识,引深意义理解深刻,为我们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用道德的力量来激励自己,在今后工作中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观,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临开税收事业增光添彩。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