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税务局霍州团市委音诗画朗诵大赛一等奖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春风拂人暖,青春心向党。4月19日上午,由共青团霍州市委主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音诗画朗诵大赛在团市委六楼会场正式落下帷幕。由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选送的诗朗诵作品《我爱你,中国》,在9个竞赛单位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以9.98分的全场最高分,荣膺市直机关青年组一等奖的殊荣!

青春颂祖国,税务谱华章。霍州市税务局的朗诵作品,以一位满鬓霜白的退休老税干与孙女在税务局门口的对话为牵引,以一代又一代税务人的爱国情怀为主题,围绕春夏秋冬四个篇章,对税务人在兴税强国征途中所展现的优秀品格进行讴歌,32名青年税干用生动的演绎,既淋漓尽致地诠释了青年税务人对四十载如歌“税”月的致敬礼赞,也斩钉截铁地表达出新一代税务人为新时代税收事业建功立业的坚定决心。

竞演现场,气氛热烈。霍州市税务局4名主诵人员声音洪亮,情感饱满,24名税务干部组成的“四季”方阵配合舞动,尽显默契。为了进一步增强朗诵舞台效果,在充分做好音诗画规定动作的同时,该局还结合朗诵内容,以情景再现的方式精心设计了一个个故事情节和元素点缀穿插其中,无论是穿着旧式税服推着黑单车挥汗如雨的税务小伙,还是身着新时代税装面带微笑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的税务大姐,无论是全国青年文明号的旗帜号召,还是最美税务背影的示范引领,一个个生动而深情的演绎在一诵一和之间,深深地打动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获得了现场观众数次热烈的掌声。

本次比赛,是新机构成立后霍州市税务青年干部在团市委的第一次整体亮相,既充分展现了新一代税务青年干部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树立了霍州税务部门的良好社会形象。

该局负责同志表示,2019年,是我国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要一年,也将是税务部门服务地方经济转型发展更有作为的一年,更是检验广大青年税干意志品质和本领能力的新阵地和主战场。霍州市税务人将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为依托,紧紧围绕“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以改革创新的政治担当和奋发有为的坚实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好国家税务总局减税降费“四硬四实”工作要求,全力以赴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在全市落地生根,为建设文明开放幸福美丽新霍州再建新功!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