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税务局减税降费政策入企宣讲精准全覆盖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为全面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2019年4月8日至10日,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深入13户小微企业,开展资料发放、政策宣传、需求征集工作,确保企业100%享受减税降费政策。

每到一户企业,税务人员便主动发放政策汇编、解读等辅导资料,对企业相关人员进行“面对面”政策辅导。根据企业业务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滴灌式”精准辅导,确保纳税人熟知减税降费政策,熟练掌握办税缴费流程、申报表填报程序等内容。座谈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微企业成本高,利润低,经营状况不乐观,此次减税降费真是一场及时雨,减轻了企业负担,促进了企业发展。

此次入企活动,还对2018年度企业纳税信用评价初评结果进行反馈,针对纳税信用评价指标扣分项,对纳税人进行辅导,进一步规范征收管理工作。宣讲结束后,还向企业分享了2019年税务系统纳税人涉税需求调查问卷二维码,征集纳税人的意见建议,以便更好地为纳税人提供纳税服务。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