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举办绿色农产品推介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视频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郭鹏鹏)2019年4月29日,临汾市2019年度绿色食品宣传月暨农产品宣传推介产销对接活动在市区平阳广场举行。临汾市政府副市长闫建国、市农业农村局长王晓民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见证部分项目签约。

本次绿色农产品品牌推介活动,吸引众多农业科技公司纷纷携优势产品前来参展洽谈,多家流通和餐饮领域商业企业在推介会上接洽到理想的绿色产品和合作项目。生产基地位于浮山县的山西尧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的尧田牌“九谷原浆醋”,在本次推介活动中与临汾经济开发区海棠情调咖餐厅、临汾晋德金泰书荣大酒店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产销签约仪式,签约金额为151万多元。

此次活动不但展示了临汾市产业扶贫工作成果,而且也提高了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帮助企业把优质的农产品品牌打了出去,给企业树立了信心,给我市通过产业扶贫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树立了信心。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