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公安交警查获一辆违法运输危化品的面包车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2019年5月9日上午8时许,尧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公路巡逻中队吉晋同志带领中队民警在锣鼓桥西路段开展酒驾统一行动中,在对一辆晋LF07**银灰色小型面包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车内装有30桶甲醇,(每桶50斤,共计约1500斤。)

经民警调查得知,驾驶人朱**(山西省临汾市吉县屯里镇人)该面包车未取得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许可,在运输危险化学品时也没有悬挂规定的标志和标志灯,驾驶人也未取得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资格,在运送危险化学品途中也没有配备专业押运人员,严重违反了道路运输管理条例及危险品运输管理条例相关规定。

执勤民警依法暂扣车辆及非法运输品,控制好当事人,并将案件移交刘村镇派出所。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