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旧衣物捐赠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袁爱梅  杨荣科 记者 张建峰) 为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帮扶生活困难的群众家庭,使他们在生活上度过难关,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爱心和温暧。5月28日,乡宁县自然资源局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衣旧情深”旧衣物捐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耐心地将近百件干净整洁的衣物整理打成8个包裹,统一粘贴“乡宁县自然资源局志愿服务队捐赠”标识,摆放到县老干部局大门口指定的公益捐赠柜里。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当大家的真情送给了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们时,带去的是一份希望、是一份关怀,同时也进一步体现了社会的和谐。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广大家庭“随手公益,生活低碳”的绿色生活方式。

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城区昌平十字路口,对斑马线停放的车辆、闯红灯的行人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作为交通参与者,每个人都自觉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编辑:李丹(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