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恒靖顺储运有限公司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视频新闻

山西恒靖顺储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注册资金500万元,位于临汾市襄汾县邓庄镇(光大铁路站台附近)。

该公司主要承揽全国铁路货物发运、装卸、仓库储存,为客户组织货源、联系车皮等服务。销售发运煤炭、铁矿石、铁矿粉、建材、钢材,以及玉米、小麦、辣椒等各种农副产品业务。

山西恒靖顺储运有限公司发货站台采用环保全封闭专用铁路线发运,货物防雨、防晒、防污染,能准确及时发往客户指定站台,满足全国客户供求货物的需要,极大的节约了客户寻找货源、联系车皮的时间。

近年来,该公司秉承“客户为先”、“客户就是上帝”的服务意识,心想客户所要,急客户之所急,为企业客户提供货源信息,帮助服务供需要求,以服务为宗旨、满足客户合理需求,与客户建立真诚长期的互惠互信合作关系,以专业追求卓越,创造行业品牌典范,树立公司良好形象,为临汾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宋新成)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