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快乐童年幼儿园开展六一亲子活动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王辉耀)5月29日,由尧都区快乐童年幼儿园举办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快乐童年庆六一活动”在华门新天地开展。

该园董事长高福娇(左)为家长讲解老照片,照片展示为1990年办园时期的场景。

图左为该幼儿园李柄馨老师正在主持节目。图右为该幼儿园园长李惠对孩子们进行祝福。

该幼儿园园长李惠表示,快乐童年幼儿园开办29年以来,离不开的是家长朋友的认可与支持,信任和鼓励,并向家长们送来的一面面锦旗表示感谢。

亲子节目《毛巾操》

此次活动在欢快热烈的音乐中拉开序幕,《穿越军布》《毛巾操》《扔沙包》《唱红歌》《滚铁环》《跳大绳》《铁皮青蛙》等节目赢得了家长和观众们的一片又一片掌声,将活动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拉近了家校的互动的距离。给了孩子和老师、家长展风姿,献才艺的机会,让他们去体验、去感受团队合作的力量。

《穿越军布》

其中,“发放零食”的活动更是让80、90后的家长朋友回味起当年的幸福和满足,勾起很多人儿时的快乐回忆,亲子互动让大家在欢笑中共同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

[编辑:张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