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安泽府城村幼儿园开展学前教育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孙秋虎 记者孔志华)为了扎实开展教育部第八个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安泽县府城村委、府城村幼儿园联合在水木清华举办了府城村幼儿园“六一嘉年华”活动。安泽县人大、政协、关工委、教科局、府城镇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县人大副主任、府城镇党委书记张建富做了重要讲话,赵桂梅园长为节日致辞,共同为孩子们送来关爱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共有三项内容:一、科学做好入学准备 二、我的精彩童年 三、畅游水木清华,玩转“六一”旨在通过活动,让幼儿和家长一起感受嘉年华活动的魅力,欢畅过节!

第一篇章 科学做好入学准备

今年教育部学前教育宣传月的活动主题是“科学做好入学准备”,目的在于引导广大教师和家长树立科学理念,尊重幼儿发展规律和学习特点,关注幼儿身心全面发展,营造支持推动学前教育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帮助家长认识提前学习小学文化知识和内容对幼儿的危害,提高认识,自觉转变观念和教育行为。同时“ 引导 尊重 支持——携手共行动”,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到学前教育宣传月的活动中,为提高全社会对“科学做好入学准备”的认识而努力。借助“嘉年华活动”平台,府城村幼儿园利用宣传单发放形式,广泛向社会和家长进行宣传,通过努力落实好宣传月活动要求。

第二篇章 我的精彩童年

专业化妆师赋于彩妆造型,靓丽、可爱,孩子们着节日的盛装,自信、阳光,灿烂的笑脸如初升的太阳般绚丽璀璨。我们舞蹈,我们欢唱,童年的时光精彩绽放!

我爱家乡,我更爱伟大的祖国,我用歌声表达,我把爱深深记在心间,祝福祖国妈妈日益腾飞,祝愿祖国妈妈繁荣富强!展望未来,我们更加珍惜美好的今天,拥抱美好的生活,我们协力再创辉煌的未来!

[编辑:孔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