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阳技工学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视频新闻

山西高新科技专修学院和晋阳技工学校是海德教育集团的两所骨干校。

高新科技专修学院是于2005年经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高等教育助学院校。晋阳技工学校是于2008年经省人社厅批准成立、在省人民政府备案的一所中职教育学校,是武装部批准的国防教育示范校。发挥集团化办学优势,高新科技专修学院中职部与晋阳技工学校同院办学,共同培育中等职业技能人才。

学校由三大校区组成,占地面积155000余平米。学校办学条件居全省同类学校前列。各专业技能实训室和实训设备先进齐全,生活服务设施完善。师资力量雄厚,现有“双师型”教师81人,其中研究生学历12人、高级教师7人。学校自创办以来,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德技兼优的实用型技能人才,有很多学生已发展成为企业的技术骨干和工匠。

晋阳技校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坚持“先做人后做事,成才先成人”的管理思想,坚持“就业导向、工学结合、实践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坚持国防教育、军事化管理,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办学特色日益彰显。学校已形成如下鲜明特色:

国防教育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品质。

招生入学即签订《诚信就业协议书>,目标招生、订单培养。学校“理实一体化”教学,教室成车间,课堂成职场,上课即上岗,老师变师傅,学生成徒弟;就业双重保障。

可对口升学,可推荐就业;学校就业办公室和集团人力资源部两级负责为学生提供推荐就业服务;学生实现大学梦。海德教育集团高新科技专修学院与太原理工大学、太原科技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学生可在通过继续教育学习获得大学文凭;也可在本校参加对口高考与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的培训学习,升入高职院校实现大学梦。

学校开设了八大热门特色专业

铁道运输管理:培养高铁乘务、航空乘务、地铁安检、城市轨道交通管理等技能人才。学生毕业后推荐到北京铁路局、首都机场、西安高铁站、太原南站等单位。

护理专业:培养医院内外科与妇产科护士、康复护理、社区医疗服务等技能人才。学生毕业后推荐到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北京爱尔眼科医院等。

美容美发与造型专业:培养美发与形象设计、新娘形象设计、美容美体等技能人才。学生毕业后推荐到北京克丽缇娜、太原她雅美发等单位。

计算机应用专业:培养平面广告设计、软件技术、多媒体作品制作、互联网运营等技能人才。学生毕业后推荐到北京达内科技有限公司、光大银行等单位。

烹饪专业:培养酒店管理、烹调厨师、中西面点师等技能人才。学生毕业后推荐到上海渝乡人家餐饮、太原百姓渔村连锁店。

汽车维修专业:培养汽车美容与装潢、汽车检测与维修,新能源汽车修理、钣金与涂装等技能人才。学生毕业后推荐到山西吉利、浙江吉利控股集团。

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培养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以及焊接加工技术等技能人才。学生毕业后推荐到山西太钢、晋西工业集团等。

幼儿教育专业:培养幼儿教师、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等人才。学生毕业后推荐到北京大麦幼教、积木宝贝早教中心等单位。

学技能、做工匠,首选晋阳、高新学院,成就职业梦想、大学梦想!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