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又是一年高考时 为考生加油!为爱心喝彩!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崔济才 卢新安 记者 李国刚 孔志华)6月7日,临汾市与全国各地同步进入一年一度的高考模式。当天,临汾市区薄云遮日,气温凉爽。一大早,考生们在家长或学校老师陪伴下奔赴各考点,参加“首次人生大考”。

据了解,2019年临汾市共有38442人报名参加高考,分设17个考区、39个考点、1301个考场。临汾市区设立了临汾一中、新华学校等14个考点,12700名考生将在展开考试。

高考前,临汾市教育、公安、环保、食药、卫健、交通、无委会等部门,根据各自职责制订了相应应急预案。公交、出租车公司、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社会各界,仅在临汾市区就组织了1500辆爱心公益送考车,全力保障今年高考安全顺畅。

当天,众多爱心企业和志愿服务者在各考点开展了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为保障高考秩序,部分考点为学校集体送考的考生提供便利,在带队老师的组织下提前进入校园集中休整!

临汾新华中学考点:由学校集体组织提前到达的考生正在有序进入考点。

临汾五一路学校考点:加油!考生在相互鼓励。

洪洞二中考点:这是个学霸班吗?进考场前在相互熟悉下相关知识点。

洪洞二中考点:满面春风、自信满满的考生走向考场。

临汾新华学校考点:考生证件落在送考车上了,交警和公交车司机进行紧急处置。

洪洞一中考点:考生快跑两步!家长止步!高考!冲刺!

临汾新华学校考点:家长们进入焦虑候考模式。

洪洞一中考点:家长们进入焦虑候考模式。

临汾新华学校考点:考生进入考场安静地去答题,爱心助考车司机师傅有序停好车后去吃早点。

乡宁一中考点:乡宁工商联、团县委等组织的公益助考活动现场。

[编辑:乔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