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办法律法规专题讲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胡宁)6月5日,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专题培训讲座,邀请山西尧之天律师事务所宋月琴律师授课辅导。

宋月琴律师围绕政府信息定义,政府信息公开的基本原则,政府信息公开的基本要求,日常主动公开中应注意的问题,职责范围等作了详细的分析解读。同时,结合实际工作中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对自然资源系统如何做好政府信息公开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对策建议。

本次讲座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为全市系统工作人员依法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和参考。为该局深入贯彻落实《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2019年度普法工作计划》,进一步规范全市系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促进工作人员依法行政、依法履职奠定基础。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