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公安交警鼎力护航2019年高考保畅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襄汾讯(李现俊)6月7日,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拉开帷幕。为确保高考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襄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尽职尽责,优质服务,为高考有序进行保驾护航。

当日早7时,交警大队全体执勤民警按照方案要求按时到达指定地点,以“细心、服务、关怀”为着力点,对考点附近的道路实施远端分流、巡逻管控、疏导保畅。同时,对考场周边道路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快速清理违法停放车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并通过设置警戒线和警示标志,对过往车辆进行温馨提示,积极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大队还专门成立了高考应急服务小组,分别在襄汾高中、星原学校门口及周边放置了6辆“高考应急服务车”,随时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