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警走进田间地头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胡宁)6月9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七大队民警,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为主线,深入到农村田间地头,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活动。为进一步增强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实效,提高农村交通参与者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

宣传民警来到辖区高速沿线沿线农村,在田间地头,向正在进行田间劳作的群众宣传讲解无牌无证、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摩托车超载、农用车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通过给他们发放宣传挂图,以身边的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他们,使群众很受教育。

据统计,两天的宣传活动共有100多名群众参与,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40多起。高速交警在农忙季节主动走进田头送法宣传安全,宣讲内容由浅入深、切合实际,受到农民的欢迎和好评。

[编辑:胡宁(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