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襄汾“老关家”办大赛 员工亮绝活

黄河新闻网襄汾讯(李现俊)麦子黄,粽叶香,百花艳丽斗奇芳。6月9日,山西老关家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举办了“第一届‘老关家肘子杯’技能大赛”,30余名员工通过亮技能,展示出了新时代“老关家”人的风采。

大赛分别在生产车间和办公厂区进行。下午3点,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开始”,生产车间的第一项技能赛“燎猪毛”比赛开始了,参赛员工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开枪、点火、燎毛,熟练地完成每一个程序和动作,激烈角逐,气氛异常高涨。

“装袋袋”团体赛在另一个场地举行,这是一项需要团队协作,相互配合的比赛项目,取肘子、称斤、装袋、整形、封口等等,每一个环节都考验的是团队协作与配合。参赛员工以熟练的技能、最快的速度,认真完成着每一个动作,按规范完成每一个环节。

最后,杨会清、张淑芳和张根菊分别获得了比赛第一、二、三名,张淑芳小组获得了团体比赛第一名。

技能大赛结束后,员工们还参加了另一项 “打弹弓”娱乐比赛。

此次技能大赛以爱岗争优为主题,注重提高职工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以此来最大限度地调动了全体员工们的积极性,充分展示出了“老关家”人爱厂、爱岗、爱事业、爱家园、爱生活的靓丽风采。

[编辑:李丹(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