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庙派出所开展“一网通 一次办”服务群众服务企业平台宣传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席丽 记者 李志峰 实习 胡宁)近日,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尧庙派出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山西公安“一网通 一次办”服务群众服务企业平台宣传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以警务室为单位组织民警进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通过设置宣传点、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上广播、进微信群等多形式全方位开展宣传。并积极协调镇政府、村委会、居委会,召开座谈会将平台便民利民情况讲透讲清,进一步提高宣传效果和影响力。

二是加大入户力度。民警主动入户,亲自指导大家关注、认证,努力营造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氛围,通过广泛的群众基础为此次认证提高工作效率。

三是加大集中认证力度。全体民警放弃午休和周末休息时间,通过开展“免费办理户口本升级业务”集中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平台服务事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编辑:胡宁(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