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阳北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视频新闻

山西晋阳技工学校是经山西省人民政府备案、山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批准设立、具有国家计划内统招资格的全日制、综合性职业技工学校。

晋阳北校是武装部批准的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是山西晋阳技工学校重点校区、示范校区!学校主要开设高端汽车检测与维修、铁道运输管理、高铁乘务、烹饪、西点、护理、幼师、美容美发与造型、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计算机等专业,学校近两年斥巨资打造高端实训基地,满足各大专业的实训条件和学习要求。

晋阳北校与北京地铁、太原铁路局、西安铁路局、北京奔驰、太原比亚迪新能源、永琪美容美发、她雅美发、华晋骨科医院、光大银行、山西饭店、积木宝贝早教中心等近百家国企单位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入学签订就业协议书订单培养,免除学生、家长就业之忧;该校先后与山西旅游职业学院、山西青年职业学院、山西工程职业学院、山西药科职业学院等专科、本科学校成为合作院校,开启三二分段五年高职人才培养模式,建立多渠道职业教育立交桥,在学习技能的同时获得学历提升,实现孩子们的大学,一份努力,两份收获。

晋阳北校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坚持“先做人后做事,成才先成人”的管理思想,坚持“就业导向、工学结合、实践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坚持国防教育、军事化管理,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办学特色日益彰显。

该校努力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彰显环境育人的特色。走进晋阳北校,满园五彩缤纷,学生风采、文化长廊、名人名言、国防教育宣传无疑是一部部真实可见的 “教科书”,整个校园人文环境温馨,学习气氛积极浓厚。每位学生都能拥有适合自己的学习环境,拓展了广阔的学习空间。

晋阳北校硕果累累,先后被评为首批国防教育示范学校、“三二分段”高职人才培养合作院校、人才定向培养基地、县级卫生先进单位等等,自2017年,晋阳北校在海德集团管理、教学出类拔萃,连续两年荣获“海鹰杯”技能大赛一等奖。

学技能,做工匠,首选晋阳北校!上大学,升高校,首选晋阳北校!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