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自然资源局开展“迎七一 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胡宁)6月18日上午,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机关大院举办“迎七一·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平珍发出倡议,号召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她指出,无偿献血是一项社会公益事业,是每一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做好表率,带头献血,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关心和支持无偿献血事业,要积极投身到无偿献血的“爱心”活动中来,为挽救生命,保障临床用血安全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共有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献血,献血量达到16000毫升。报名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抽血化验,大家纷纷卷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整个献血过程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序进行,大家用充满爱心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

参加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能尽己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今后,大家将一如既往积极投入公益事业,树立规划和自然资源人良好形象。

[编辑:胡宁(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