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临吉高速交警开展防汛抢险实战演练 确保管区安全畅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朱向师 董佳星 记者 李志峰 实习 胡宁)6月19日,高速交警四支队十大队联合山西交控集团临汾南分公司共同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汛期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各单位之间协同作战能力,确保临吉高速道路安全畅通。

 演练过程中,各部门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全面进入防汛抢险战斗状态。交警、路政部门负责疏导维护交通秩序,养护部门动用排水设备全力排除险情。整个防汛演练环环相扣,紧张有序,各参演部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演示了预报、决策、调度、抢险、保通等各个工作各环节,达到了实战检验效果。

通过联合应急演练,增强了各部门间的协同作战能力,为提高辖区汛期应急处置能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圆满实现了演练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编辑:胡宁(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