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公安交警执法大队举办办案管理中心观摩交流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胡宁)6月19日上午,临汾市公安交警系统“整秩序 压事故 抓规范 保大庆”流动现场会胜利召开。临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高岭率支队班子全体成员、支队各科室、各直属大队及各县(市、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人等,深入到尧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开展了观摩交流。

尧都交警大队的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在市交警支队、区公安局等上级机关在人、财、物的全力支持下历经3个多月的紧张施工,众多科技设备投入后正式启用。大队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要求,充分运用大数据思维,将执法办案中心、涉案财物管理中心、案件卷宗管理中心“三个中心”建设纳入规划大盘,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总面积达740平米,各类房间共19间,全部按照省厅交管局《执法办案场所设置规范》和《执法全流程智能管理平台建设方案》要求施工,较好实现了“查办分离、管办分离”。        

该办案管理中心的正式启用不但可以满足尧都交警大队及支队5个直属大队办案工作的需要,而且标志着尧都交警大队执法全流程管理平台建设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

[编辑:胡宁(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