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公安局专制方案全力以赴护航中考安保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侯马讯(记者 李志峰 胡宁)6月20日,一年一度的中考开始了,为确保全市中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给考生创造一个宁静、和谐的考试环境,侯马市公安局专门制定安保方案,全力以赴护航中考安保工作。

此次安保工作,从治安、巡特警、消防、交警大队中抽调专门警力,根据警种分工,提前到岗,各负其责,各尽其能,精神饱满地坚守在中考考点上。巡特警和交警巡逻车加强校园周边巡逻,维护考场周边秩序,疏导道路交通安全,严防考场周边事态、事故发生。

同时,着重加强校园周边巡逻,配备专门警力在学校周边进行巡逻,增加巡逻密度,提高见警率,控制周边事态,严防事故发生,由交警大队在考点附近设立执勤点,设置临时禁鸣和禁止驶入组合禁令标志,并要求所有执勤交警提前1个小时上岗、考试结束30分钟后撤岗。

在各警种的密切配合下,各参战单位警力到位,责任到人,任务明确,措施得力,全力维护考点周边社会面治安秩序,各考点秩序井然,为全市考生创造了良好的治安、交通环境,确保了中考的安全顺利进行。

[编辑:李丹(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