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公安局举办执法全流程智能管理平台应用再提升专题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田哲斌 记者 李志峰 实习 胡宁)6月20日下午,临汾市尧都区公安局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举办执法全流程智能管理平台应用再提升专题培训会。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全局民警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参训民警集体观看了现场执法、警械使用示范教学片。陈吉宁同志传达了省厅、市局关于执法全流程智能管理平台应用一系列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局在平台应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问题的整改方法、注意事项及整改标准,进一步明确了推进执法全流程智能管理平台应用的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

杨玉波政委要求:

一、要思想认识到位,加强平台应用,提高办案质量。

二、要认真落实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列出清单,对标对表,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三、要强化工作督导,突出问责问效,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上水平。

[编辑:胡宁(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