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警在刘少奇路居纪念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胡宁)6月23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一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赴临汾市安泽县和川镇沁河庄村刘少奇路居纪念馆,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励全体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在纪念广场,全体党员民警对着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在大队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沁河庄村老书记刘万经,为党员民警讲授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党课。

随后,全体党员民警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刘少奇路居地旧址、纪念壁、穆家堡、抗战地道等革命遗迹,深入了解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理论家,开国元勋刘少奇在安泽居住、生活、指导敌后抗战的革命事迹,重温太岳军区敌后抗战的革命故事。

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讲授党课等,全体党员民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再教育,鼓舞了奋斗的热情。他们纷纷表示,将不断传承共产党员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为推进新时代交管工作取得新成效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

[编辑:胡宁(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