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举办“土地日”宣传活动 宣传政策接受咨询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胡宁 李晨珊)6月25日上午,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鼓楼广场举办第29个全国“土地日”的宣传活动。临汾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赵华、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王军、自然资源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旨在引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珍惜土地的理念,切实提高全民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意识。

在活动现场,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通过在鼓楼广场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科普读物,向公众宣传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认真接受群众咨询,并向广大群众详细解答了土地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

宣传活动中前来咨询的群众积极踊跃咨询土地政策、领取宣传资料,整个活动得到过往群众整个活动得到的支持和肯定,受到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进了社会公众对土地资源国情国策的了解,提高了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自觉保护耕地的绿色发展意识,为优化全市环境,建设魅力临汾提供了资源保障。

[编辑:李晨珊(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