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开展第29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襄汾县新闻网络中心“掌上微襄汾”消息,6月25日,第29个全国“土地日”。襄汾县在中心广场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今年“土地日”的主题是“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

活动现场,“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主题宣传标语十分醒目。广场上搭建的宣传咨询服务台旁,几十名工作人员正认真地接受市民咨询,面对面地向群众宣传解释不动产登记、基本农田保护、国土资源法律法规、新时期党和国家土地方针、政策等知识。积极发放《土地日知识》、《地质灾害科普知识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积极宣传保护国土资源、节约集约用地理念以及发生地质灾害时如何正确逃生等相关知识,使广大群众得到了土地知识的普及教育。一旁的宣传展板上,还图文并茂地为大家介绍了土地法律法规、生态修复、耕地保护等相关知识,以及“节地增效”“扫黑除恶”等近期重点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全国土地日”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由襄汾县自然资源局主办,旨在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起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提高全民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自觉性和责任意识。(王丽婷)

[编辑:赵钰(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