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组织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曲沃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胡宁 李晨珊)2019年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曲沃县自然资源局紧紧围绕“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的宣传主题,通过活动下基层,采取了发放宣传用品、宣传资料及新媒体传播等方式,着力宣传了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及国土资源管理法制法规及知识。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放宣传彩页700份,环保手提袋300个,围裙200个。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进社会公众对自然资源的了解,使广大群众深入了解“十分珍惜、合理利用土地和切实保护耕地”的基本国策,理解实行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节约用地制度的重要性,在全社会营造依法依规、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氛围,珍惜自然资源、保护生态环境。

[编辑:胡宁(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