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蒲县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胡宁 李晨珊)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蒲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立咨询台、播放公益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和纪念品等方式宣传国土资源政策法规,积极引导公众知晓土地资源国情国策,保护耕地红线,促进节约集约用地,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意识,引导公众牢固树立珍惜土地的理念,在全社会形成依法管理、依法用地的良好氛围。

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围裙和手提袋1000余件。过往群众积极咨询土地政策,领取宣传资料,整个活动得到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肯定,受到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

[编辑:胡宁(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