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向七一献礼 临汾红色雕塑展馆开幕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七一”前夕,临汾古城公园雕塑艺术馆隆重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雕塑展。临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朝旗,雕塑设计者宿青平与市级老领导樊纪亨、陈长禄为毛泽东雕像揭幕。市、区各有关单位党员干部和中小学生代表,怀着崇敬的心情共同出席了开展仪式。

展出的首组红色题材雕塑,由临汾雕塑名家宿青平先生创作设计。随着鲜红的幕布徐徐揭开,伟大革命领袖毛泽东与人民群众手挽手的光辉形象呈现在观众面前,共产党人密切联系群众的初心让到场群众充满怀念和崇敬。

同时展出的红色作品还有,以《共产党宣言》为背景的马克思、恩格斯雕像《信仰》,以改革开放为背景的邓小平雕像《出路》,以及新时代红色雕塑《中国梦》、《开放门》、《追梦》、《难忘初心》、《公仆本色》等系列作品,为党的98岁华诞和建国70周年献上了一份浓笔重彩的红色厚礼。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记者 乔增军 摄

[编辑:乔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