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翼城沁水两县共庆“七一”

黄河新闻网翼城讯(胡波)6月29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翼城县财政局、沁水县财政局在历山舜王坪开展庆“七一”同唱一首歌联谊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大美历山、美美与共”,两县财政干部近200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庆祝党的伟大生日,激励财政干部在新时代守初心、担使命,争一流、创佳绩为主线,以昂扬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激情的诗篇,抒发了财政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激励两县财政干部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团结互助,携手奋进,不断开创财政事业新局面。

忆往昔,历经革命的洪流,战争的硝烟,一路披荆斩棘,势如破竹。社会主义建设的积极探索,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更是昂首阔步,御风行舟。中国共产党创造了灿烂辉煌的业绩,谱写了气壮山河的新篇章。历史和现实一再表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活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曲中拉开了序幕。

《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财政儿女祝福您》回顾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尧舜儿女百折不挠、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奋斗历程,激励财政干部践行“和而不同”、“美美与共”的同心精神和“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发展精神,练就忠诚担当干事创业的本领,启航中国复兴大道。

颂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两县财政干部纷纷表示,我们从事的事业崇高而神圣,我们肩负的使命伟大而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协力,携手奋进,团结合作,共创佳绩,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在新时代展现财政人的新形象。

[编辑:张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