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脱贫攻坚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吉县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胡宁 李晨珊)近日,古县自然资源局到店上村开展了“脱贫攻坚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党章、脱贫攻坚政策、我为脱贫献良策交流研讨等规定动作外,走访了各自帮扶贫困户,收到良好效果。使每一位党员体会到了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又激发了党员初入党时的热情,整个活动过程中严肃庄重、斗志昂扬。

活动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刚要求,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政治任务,当前,在全县脱贫攻坚巩固的关键时刻,要坚持突出“脱贫攻坚你我同行”,深刻认识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牢记党员身份,从严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全面走访所帮扶贫困户、非贫困户,解难释疑,问需帮困,与贫困户、非贫困户手牵手,心连心,真诚团结,共同努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今后要常态化推进党员主题日活动,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确保活动成效,做到基层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

全体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走访了各自帮扶贫困户、非贫困户对象,详细询问了贫困户、非贫困户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及当前脱贫摘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贫困户表示要自加压力,积极配合,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巩固脱贫成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坚定了政治信念,增进了干群感情,激发了脱贫攻坚内生动力,影响和带动全局上下,凝聚起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大支撑。

[编辑:胡宁(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