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山西师大幼儿园举办“毕业典礼”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饶二保 潘红红)7月2日,山西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举办了“感恩成长 放飞梦想”大班“毕业典礼”仪式。即将毕业的116名大班的小朋友和家长而言是极其难忘的日子!当日,全体大班的家长和师生欢聚在一起,共同回顾孩子们成长的足迹、分享孩子们成长的快乐。

曹桂芳园长妈妈满含热泪用最真挚的致辞,表达了对孩子们深深地不舍和最美好的祝福,同时向家长朋友三年来对幼儿园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真诚地道一声:老师,辛苦了!

张亦乔小朋友代表也用真挚的语言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表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生活的无限眷恋。

毕业典礼最隆重的仪式,小朋友和爸爸妈妈手牵着手走过红毯,在鲜花盛开的成长之门前留念,留下了他们最灿烂的笑容。老师们一一为大班的小朋友们颁发毕业证书,小朋友也领到了他们人生当中的第一张毕业证书,这张证书不仅意味着幼儿园生活的结束,也预示着小学生活的开始。它不只是一张薄薄的纸片,更是一份对未来的美好祝福!

孩子们的舞蹈《感谢》向所有关心爱护他们的亲人、师长表达心中的谢意,孩子们那一颗颗纯真的童心感动了在场的老师和家长,他们纷纷拿出手机、摄像机留下这感动的瞬间,将这最美丽动人的画面定格。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愿孩子们的成长之路永远有喜悦相随、有歌声常伴、有智慧同在!让我们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

[编辑:李丹(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