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临汾学院开展“践行初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席华昌 张洁)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4日上午,临汾学院数计系党总支联合尧都区南街街道卧牛社区党支部走进某小区,开展了以“践行初心”为主题的社区环境大清洗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每个党员志愿者手里或拿着抹布、或拿着扫帚、或拿着铁铲等清洁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对社区内的公共座椅、宣传栏及健身器材等进行了认真清洁,并对社区居民楼的单元门、楼房外墙等位置上张贴的各类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清洁后,社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有序。

此次“践行初心”社区环境大清洗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也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服务意识,更加深了党员同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外,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卧牛社区党支部的支持与配合,清洁活动结束后,卧牛社区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向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倡导廉政新风,维护公平正义”的廉政文化宣传和讲解。本次活动加强了学院系部与社区的良性互动,双方相关负责人都表示今后将加强共建合作,努力实现互助共赢,共同发展。

[编辑:张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