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自然资源局深入县城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吉县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李晨珊)近日,吉县自然资源局深入县城部分区域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在吉昌镇淇北沟,详细查看了该区域地质灾害防治情况,听取了关于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各项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地质灾害作为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扎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加强巡查与监测,全面排查治理各类地质灾害隐患。要科学研判,做好隐患区域内群众的搬迁、避让工作。要加强宣传力度,切实增强群众地质灾害防范意识。要加大对隐患区内私自建房的打击力度,坚决遏制增量。要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和搬迁政策,加大搬迁力度,逐年逐步搬迁隐患区域群众,进一步消除地质灾害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李晨珊(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